image
image
首頁 | 文藻首頁 | 網站地圖
分類清單
 

第二十屆傑出校友 the 20th Outstanding Alumni

 
 

image

image

 

第二十屆傑出校友 The 20th Outstanding Alumni

 

姓名

王真心 

畢業屆別

專科部第10屆

畢業科別
德西科
得獎事蹟

王真心校友專業領域橫跨德文、哲學、音樂及心理學,不僅服務眾多求知的學子,同時將各種專業結合,串連成一股能量,服務更多有需要的大眾。多年來,她致力於花精及藥草自然療法研究,深入大陸汶川地震及台灣莫拉克風災災區,以研究所成,安撫災民的身心靈安頓。王真心校友也與國內許多社福機構合作,將其研究的花精治療體系,應用在有情緒障礙或需要的人身上,戮力為弱勢者服務。多年來,她一步一腳印,傾力奉獻,善行不勝枚舉,其「愛」與「奉獻」的精神,著實為文藻人效法之楷模。

 

姓名

邱書文
畢業屆別
專科部第23屆
畢業科別

英文科

得獎事蹟

邱書文校友於文藻畢業後,即出國攻讀酒店管理,畢業後即加入凱悅酒店集團(Hyatt Regency)迄今,其優秀的管理能力獲集團拔擢,委派至北京、杭州等地協助籌備新酒店,並創造出優異的績效。更於2014年初升任長春凱悅酒店總經理一職,為凱悅集團史上最年輕暨第一位華人總經理。擁有近20年豐富的酒店管理經驗,邱書文校友不斷在事業上締造傲人的紀錄,他卻始終秉持認真負責、謙虛謹慎的態度,精益求精,與其團隊共同努力,獲得顧客、同仁、集團一致的肯定。他在企業經營管理上的卓越成就,以及誠懇敬業的工作態度,足為文藻人的表率。  

 

姓名

陳佳麟

畢業屆別
專科部第19屆
畢業科別

英文科

得獎事蹟

陳佳麟校友經營三櫻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潛心研發多項專利產品,為他人帶來便利,如:「無障礙機器輪椅」結合輪椅與機器腳之設計,身障人士可將輪椅變身成行走模式,不受空間障礙所限;「太陽光光導無電照明系統」之發明,帶來節能省電之功效,該項研發產品更榮獲世界多項發明獎肯定。陳佳麟校友不斷地充實自己,細心觀察周遭環境,從利他的立場,發明對人類有益的產品,不但提升身障人士的生活自主性,更落實環保節能愛護地球的具體行動。由語言領域出發, 跨足工業設計、創新發明,他不斷追求新知的學習精神與傑出的發明成就,母校深感與有榮焉。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