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首頁 | 文藻首頁 | 網站地圖
分類清單
 

第十八屆傑出校友 the 18th Outstanding Alumni

 
 

image

image

 

第十八屆傑出校友 The 18th Outstanding Alumni

 

姓名

曾文衍

畢業屆別

專科部第23 屆

畢業科別
德文科
得獎事蹟

曾文衍校友自文藻畢業後,運用所學,積極拓展鋼鐵事 業。在工作忙碌之餘,也不忘熱心助人,經常幫助弱勢族群。此外,他也捐贈獎助學金,幫助母校清寒學生完成學業。曾文衍校友秉持文藻「敬天愛人」校訓,時時回饋母校,其奉獻精神,堪為文藻人的楷模。

 

姓名

鄭禮珊

 

畢業屆別
專科部第12屆
畢業科別

英文科

得獎事蹟

鄭禮珊博士為專科部英文科第12屆校友,當時因隨家人移民海外,而中斷文藻學業,並前往加拿大多倫多大語言學系就讀,自此展開學術研究生涯,最後獲得美國麻省理工學院語言學博士學位。她目前就任世界百大名校─ 荷蘭萊頓大學(Leiden University)語言學系講座教授,其豐碩的學術成果,以及熱愛母校的心,文藻師生及校友引以為榮。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