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首頁 | 文藻首頁 | 網站地圖
分類清單
 

第十六屆傑出校友 the 16th Outstanding Alumni

 
 

image

image

 

第十六屆傑出校友 The 16th Outstanding Alumni

 

姓名

呂柏伸  

 

畢業屆別

專科部第十八屆

畢業科別
英文科
得獎事蹟

呂柏伸校友矢志獻身劇場藝術及戲劇的傳承與創新;文藻畢 業後即赴英國接受戲劇教育,期間曾通過教育部公費留學考試。返國以來在多所大學執教表演藝術、導演及台灣當代劇場等課 程。他透過擔任「台南人劇團」藝術總監一職,推動各類戲劇展演,並曾獲文建會扶植團隊第一名的殊榮。其執導作品涵蓋古今 中外、傳統與現代,風格多元精緻,多數作品被認為是台灣戲劇史上的里程碑之作。 呂柏伸校友無論身處何時何地,從不忘回饋母校師長及學弟妹之責,多次回校辦理工作坊、講座等活動。他在專業及品格上盡心竭力的表現,堪稱文藻精神的最佳典範。

 

姓名

陳春利

畢業屆別
專科部第十六屆
畢業科別

西文科

得獎事蹟

陳春利校友於民國75年自文藻畢業,在服完兵役後承接父 業,從基層做起,逐步接掌黑橋牌事業至今,創造年營收11 億元的亮眼業績,成為台灣第一大香腸品牌。陳春利一路走來除了堅持父親「用好心腸做好香腸」的信念之外,更激發他的創意,開拓新品牌「德意廚房」,搶攻頂級客層,目前全國已有20家直營店。他以踏實的態度經營企業,並在事業有成之後不忘回饋母校,敬天愛人的心,足以作為文藻人的楷模。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