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文藻外語大學校史館影音資料應用申請表

問卷填寫開始日期 2020-03-20  問卷填寫結束日期 -

歡迎填寫線上表單申請應用文藻校史館典藏影音資料,敬請於填寫本表前閱讀以下備註事項:

1. 本次申請僅限當次填列之應用目的或用途使用,如需將本次申請之影音資料重複使用於其他用途,需重新提出申請。

2. 本申請表通過審查後,請提供影音資料應用情形相片至少兩張供本單位備查。

3. 基於影音資料之著作權和個資保護原則,文藻校史館保有審核所有應用申請之權限,申請人於應用文藻校史館影音資料時,應遵守《著作權法》與《個人資料保護法》規範並標註檔案來源,本單位保留所有法律權利。

4. 若有任何問題,請以電子郵件聯繫文藻校史館單位信箱:school_archives@mail.wzu.edu.tw,本單位將竭誠為您服務。

問卷開始
01
姓名

必填
02
機構名稱

請填寫所屬機構全名或系級,例如「文藻外語大學校史館」、「文藻外語大學OO系一年級」。

必填
03
電子信箱

應用申請表審核結果,將以此處填寫之電子郵件地址回覆。

必填
04
連絡電話

必填
05
申請用途說明(展覽、研究、製作教材、校史或吳甦樂精神推廣活動、其他活動等)

請扼要說明申請應用之目的與用途,如為使用於校史推廣活動、畢業展、其他展覽活動等,請加填活動辦理詳細資訊(如展出日期、地點、活動主旨等)。

必填
06
申請應用之影音資料類型

請勾選欲申請之影音資料類型。

必填
07
申請應用之照片史料/視頻檔案項目

請依照目錄表列點填寫擬申請之照片史料/視頻檔案項目,例如「1. 1996-2005年:(1) 第三屆日文科畢業公演-人形館」等(以照片史料為例)。

必填
08
申請人已事先閱讀備註事項並了解本次表單所蒐集之申請人個資,將僅使用於本項影音資料申請應用相關業務。

備註事項請參見頁面上方說明,而本單位之個人資料蒐集與隱私權保護政策詳見頁面下端文字說明。

必填
09
附註

如有任何問題或補充說明,請填寫此欄,本單位將竭誠提供服務。

必填
問卷結束

※申請人個人資料蒐集與隱私權保護政策說明:

 

  1. 隱私權保護政策的適用範圍:文藻外語大學校史館(以下簡稱本單位)基於保護影音資料著作權與相關人士個資之原則,將蒐集申請人的個人資料,包含姓名、電子信箱、電話、任職單位等。
     
  2. 為達成上述蒐集個資之目的,本單位在辦理影音資料應用申請業務期間,將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相關法令及本校相關法規,於業務範圍內利用您的個人資料(如保存應用申請表作為保障雙方法律權利之依據)。
     
  3. 除法令另有規定外,本單位不會將您的個人資料在上述蒐集之目的外提供予第三人或作其他之利用。
     
  4. 申請人得向本單位依個人資料保護法就其個人資料行使以下權利,惟如符合法定例外事由,本單位得依法拒絕申請人的權利行使:
    (1)請求查詢或閱覽  (2)請求製給複製本  (3)請求補充或更正  (4)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  (5)請求刪除

     
  5. 如申請人於提出應用申請時選擇不予提供相關資料,將因影響本單位執行相關業務,進而可能損害申請人申請應用影音資料的權益。
     
  6. 如將來本單位需在本說明告知的蒐集特定目的外利用申請人的個人資料時,除法令另有規定外,將依法先行取得申請人之書面同意。